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南京和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

南京和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

供稿:南京和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1215

南京和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7月份。是专门从事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的专业公司,是集信息通信与网络工程设计,新产品推广,网站建设,代理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。 公司业务主要分为网络部和信息部两大部门,网络部从事网络硬件,CDMA、GPRS无线上网卡等产品销售,网络工程,综合布线,系统集成,无线网络组建;信息部从事网站建设,推广,软件开发。为国内的中小企业提供“优质、高效、专业”的互联网应用及信息服务。公司理念-----“以人为本 服务客户 把握机遇 稳步发展” 。 和兆信息网络科技一直关注于移动INTERNET。 从事无线局域网WLAN、无线网络、CDMA,GPRS无线上网卡作为有线的延伸具有广泛的发展前景。从小型的办公室SOHO、大型网络设施,无论规模大小, 我们均可以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。 多家网络知名企业的经销商,如:cisco,华为3com,AMP,AVAYA,普利驰(PLEACH)D-Link,中兴,熊猫,网讯(Vtion),神州数码,SMC,TP-Link,TENDA。 价格优惠!质量保证!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业务人员,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及专业的售前咨询! 相信我们的产品,能够为您企业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,帮您的产品走出国门、走向世界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